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转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专业
jeane
2015/11/18 23:46:52
农水和电气哪个好转一点,紧急
冷冽坚持
2015/11/19 1:56:17
农水更好转
he5555555555
2015/11/19 2:55:00
农水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ditie
2015/11/19 5:27:32
转。。。感觉没区别
方便面
2015/11/19 8:43:42
欢迎来农水,我也是转专业的
4koooo
2015/11/19 10:33:42
电气专业应该不错
不羁天使
2015/11/19 11:51:24
我报的就是这两个
西贝小飞侠
2015/11/19 12:58:51
电气很难转,农水只要报就差不多
夕阳深处等你
2015/11/19 15:18:04
有实力报电气。
shuijingnd
2015/11/19 18:27:03
电气就业比较好,农水一般,但是农水的校友可是牛逼,毕竟是老专业。校长徐辉就是农水的
株洲的可悲
2015/11/19 18:47:48
电气前景好
拾旧时光
2015/11/19 21:14:14
农水
红白兰
2015/11/19 23:24:18
能转电气基本就全校专业都可以转了,至少我这届是如此,具体得根据报的人数来定
屈殿征
2015/11/20 2:36:20
电气比较好
阿林136
2015/11/20 3:32:00
有实力报电气。
一依
2015/11/20 5:01:29
我感觉脓水
力义力
2015/11/20 8:42:44
我就是农水的
1034986782
2015/11/20 9:29:41
当然是农水好转
July
2015/11/20 11:28:24
电气前景更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