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转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转专业
2015/11/18 23:46:52

农水和电气哪个好转一点,紧急



2015/11/19 1:56:17

农水更好转



2015/11/19 2:55:00

农水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5/11/19 5:27:32

转。。。感觉没区别



2015/11/19 8:43:42

欢迎来农水,我也是转专业的



2015/11/19 10:33:42

电气专业应该不错



2015/11/19 11:51:24

我报的就是这两个



2015/11/19 12:58:51

电气很难转,农水只要报就差不多



2015/11/19 15:18:04

有实力报电气。



2015/11/19 18:27:03

电气就业比较好,农水一般,但是农水的校友可是牛逼,毕竟是老专业。校长徐辉就是农水的



2015/11/19 18:47:48

电气前景好



2015/11/19 21:14:14

农水



2015/11/19 23:24:18

能转电气基本就全校专业都可以转了,至少我这届是如此,具体得根据报的人数来定



2015/11/20 2:36:20

电气比较好



2015/11/20 3:32:00

有实力报电气。



2015/11/20 5:01:29

我感觉脓水



2015/11/20 8:42:44

我就是农水的



2015/11/20 9:29:41

当然是农水好转



2015/11/20 11:28:24

电气前景更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