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寒假留校
查看完整版本:
寒假留校
WACSH
2018/6/8 7:48:27
今年寒假有人留校吗?
c19971104
2018/6/8 10:43:37
江宁校区的
bjdxjk
2018/6/8 11:32:05
只留到月底
太阳花爱上猫
2018/6/8 14:32:19
留校干嘛
百客惠购
2018/6/8 15:22:19
没有人留校,留校干嘛,春节这么重要的节日,作为一个中国人讲的就是团圆,其他的节日不回去可以,但是春节必须要回去,暑假留校到留校咯,要留校你一个人留吧,没人会陪你留的。??????
yg1zd
2018/6/8 18:40:01
楼主,劝你最好还是回去,不要留校,当心到时候你爸妈他们说你。??????
sjj
2018/6/8 20:47:28
研究生很多留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