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寒假留校
查看完整版本:寒假留校
2018/6/8 7:48:27

今年寒假有人留校吗?



2018/6/8 10:43:37

江宁校区的



2018/6/8 11:32:05

只留到月底



2018/6/8 14:32:19

留校干嘛



2018/6/8 15:22:19

没有人留校,留校干嘛,春节这么重要的节日,作为一个中国人讲的就是团圆,其他的节日不回去可以,但是春节必须要回去,暑假留校到留校咯,要留校你一个人留吧,没人会陪你留的。??????



2018/6/8 18:40:01

楼主,劝你最好还是回去,不要留校,当心到时候你爸妈他们说你。??????



2018/6/8 20:47:28

研究生很多留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