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重修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重修问题
木北造型
2018/6/9 16:19:29
问一下各位大佬,我这学期重修的电路,今天发现重修过了,可是不及格成绩里还有电路这门,我刚发现课序号不一样,这算电路这门过了吗,还是说我重修选错了。。。。
游人渐稀
2018/6/9 17:26:42
哦是课程号不一样
小糊涂神
2018/6/9 19:59:14
那个可能是补考没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