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重修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重修问题
2018/6/9 16:19:29

问一下各位大佬,我这学期重修的电路,今天发现重修过了,可是不及格成绩里还有电路这门,我刚发现课序号不一样,这算电路这门过了吗,还是说我重修选错了。。。。




2018/6/9 17:26:42

哦是课程号不一样



2018/6/9 19:59:14

那个可能是补考没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