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部这边有什么条件好一点的宾馆吗?
查看完整版本:本部这边有什么条件好一点的宾馆吗?
2015/11/19 10:48:47

然后又比较便宜的。



2015/11/19 13:41:00





2015/11/19 15:15:46

顶顶顶



2015/11/19 17:35:00

一号门右手边的金盾吧条件还可以



2015/11/19 19:43:58

假如你有300万,你选择住哪?
浦东?松江?嘉定?宝山?
可能你会综合考虑
但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现在做生活的主人吧!
约78-166平臻品2-4房
扼守中环线“黄金走廊”
6年运营百万大城醇熟配套
270°完美河景平层楼王
新加坡“邻里中心”概念街区
——
一种可以感动你的生活
揭秘:л?

上海 中环一号

广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