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这边有什么条件好一点的宾馆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这边有什么条件好一点的宾馆吗?
svs6
2015/11/19 10:48:47
然后又比较便宜的。
zhangrui99222
2015/11/19 13:41:00
顶
Quint
2015/11/19 15:15:46
顶顶顶
笆斗先生
2015/11/19 17:35:00
一号门右手边的金盾吧条件还可以
weiseng
2015/11/19 19:43:58
假如你有300万,你选择住哪?
浦东?松江?嘉定?宝山?
可能你会综合考虑
但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现在做生活的主人吧!
约78-166平臻品2-4房
扼守中环线“黄金走廊”
6年运营百万大城醇熟配套
270°完美河景平层楼王
新加坡“邻里中心”概念街区
——
一种可以感动你的生活
揭秘:л?
上海 中环一号
广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