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英语选课选晚了肿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英语选课选晚了肿么办......
2018/6/25 13:14:13

中午才想起来有这事 上去一看 口语啥的已经都没了 只剩商务英语了...不选是默认继续读大英吗?所以我现在还选不选呢 貌似商务英语很难?



2018/3/29 8:34:57

同情



2018/3/29 8:34:57

选商英,不会错的



2018/3/29 8:34:58

所以你选大英吧



2018/3/29 8:34:58

大英好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