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英语选课选晚了肿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
英语选课选晚了肿么办......
foreverly914
2018/6/25 13:14:13
中午才想起来有这事 上去一看 口语啥的已经都没了 只剩商务英语了...不选是默认继续读大英吗?所以我现在还选不选呢 貌似商务英语很难?
盛夏朵朵
2018/3/29 8:34:57
同情
4koooo
2018/3/29 8:34:57
选商英,不会错的
雷雯霈
2018/3/29 8:34:58
所以你选大英吧
港岛少年
2018/3/29 8:34:58
大英好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