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端午节没有粽子吃
查看完整版本:
端午节没有粽子吃
石油化工机械厂
2015/11/21 1:14:48
今年的端午节没有粽子吃,去年的端午节有没有粽子吃呢,已经不记得了,好像那时候在填志愿,之前没有好好准备,结果忙得昏天黑地的。虽然河海很多地方都有粽子吃,但是依旧没有去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