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去常州的校车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去常州的校车吗
2015/8/8 17:10:46

有去常州的校车吗,在哪里坐,时间表,清明假期能做吗^o^好人来答



2015/8/8 19:33:56





2015/8/8 21:51:38





2015/8/8 22:43:09

不知道



2015/8/9 0:18:18

再来点热心人解答~



2015/8/9 2:27:17





2015/8/9 4:48:02

这没吧



2015/8/9 6:14:28

没听过有去常州的校车



2015/8/9 8:36:44

大门口,自己问,只有老师做,没有学生哦!本部!依维客,很高大尚的哪个



2015/8/9 11:04:42

问本部保安大叔



2015/8/9 12:44:26

木有!自己坐动车



2015/8/9 14:57:58

要是有我就爽了



2015/8/9 17:39:14

还有去常州的校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1.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