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妹惨别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学妹惨别河海。
2015/11/22 1:30:15

自招差0.8没过。河海再见啊啊啊



2015/11/22 2:48:08

学妹无国界啊



2015/11/22 5:09:51

真可怜。白水了5级



2015/11/22 6:48:03

然而



2015/11/22 10:16:01

靠高考分数进来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5/11/22 10:55:45

考高考成绩进来,,河海欢迎你



2015/11/22 12:49:37

靠高考分数呗,河海欢迎你



2015/11/22 15:46:49

自招怎么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2015/11/22 18:17:49

再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