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家说追女朋友是追同校的老乡还是追不是老乡的?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追女朋友是追同校的老乡还是追不是老乡的?
王馥恒
2015/11/22 20:24:37
rt
草原魂
2015/11/22 21:31:20
老相好。老乡好
彬至如归
2015/11/23 0:13:42
自古二楼出真相
lusb999
2015/11/23 2:51:55
胸大的
peng0703
2015/11/23 5:19:52
老乡没有语言障碍
high47
2015/11/23 6:59:36
拨打水多,器大活好的
gyhxdt0026
2015/11/23 7:45:01
胸不用太大,我手小,b就可以了a也行。然后身高无所谓了
今夜星光灿烂
2015/11/23 10:26:17
关键是找不到老乡
狼牙
2015/11/23 12:13:13
随缘
黑白单色
2015/11/23 14:11:56
各找一个 实践出真知
icarmen2009
2015/11/23 16:00:24
肯定是其他省的啊 然后回家还能处一个
08076112
2015/11/23 19:00:38
都追
DearVikki
2015/11/23 20:50:38
老乡咯。本萌妹就喜欢老乡。普通话不好。
烟花沼泽
2015/11/23 23:08:20
各来一份
wqftxzh
2015/11/24 0:15:47
有就棒棒哒了,挑三拣四什么
51campus
2015/11/24 1:35:00
孩子想多了吧
UIGAC
2015/11/24 5:23:30
加油男神
弱水三千
2015/11/24 5:44:15
看脸系列
nemesisi
2015/11/24 9:10:41
不要老乡
极限沉沦
2015/11/24 10:48:54
老乡最好咯,无论是长辈还是自己沟通还是可以的
李雪
2015/11/24 12:00:55
觉得老乡是不二选择。可以一起回家,双方家人之间易于沟通,关键是因为有相似的生活环境,与对方交流时,相比不是老乡,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梁海香
2015/11/24 14:56:35
问问女朋友吧
汉辰小子
2015/11/24 16:26:04
然而老乡在哪里。。
似水流年竹子
2015/11/24 18:23:16
喜欢哪个追哪个~ 不会这么花同时喜欢俩吧
云祛痘
2015/11/24 20:54:16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1213hu
2015/11/24 22:52:59
追自己喜欢的那个
卡通你我他
2015/11/25 0:41:27
我想追老乡 可是她去江西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