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说追女朋友是追同校的老乡还是追不是老乡的?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说追女朋友是追同校的老乡还是追不是老乡的?
2015/11/22 20:24:37

rt



2015/11/22 21:31:20

老相好。老乡好



2015/11/23 0:13:42

自古二楼出真相



2015/11/23 2:51:55

胸大的



2015/11/23 5:19:52

老乡没有语言障碍



2015/11/23 6:59:36

拨打水多,器大活好的



2015/11/23 7:45:01

胸不用太大,我手小,b就可以了a也行。然后身高无所谓了



2015/11/23 10:26:17

关键是找不到老乡



2015/11/23 12:13:13

随缘



2015/11/23 14:11:56

各找一个 实践出真知



2015/11/23 16:00:24

肯定是其他省的啊 然后回家还能处一个



2015/11/23 19:00:38

都追



2015/11/23 20:50:38

老乡咯。本萌妹就喜欢老乡。普通话不好。



2015/11/23 23:08:20

各来一份



2015/11/24 0:15:47

有就棒棒哒了,挑三拣四什么



2015/11/24 1:35:00

孩子想多了吧



2015/11/24 5:23:30

加油男神



2015/11/24 5:44:15

看脸系列



2015/11/24 9:10:41

不要老乡



2015/11/24 10:48:54

老乡最好咯,无论是长辈还是自己沟通还是可以的



2015/11/24 12:00:55

觉得老乡是不二选择。可以一起回家,双方家人之间易于沟通,关键是因为有相似的生活环境,与对方交流时,相比不是老乡,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2015/11/24 14:56:35

问问女朋友吧



2015/11/24 16:26:04

然而老乡在哪里。。



2015/11/24 18:23:16

喜欢哪个追哪个~ 不会这么花同时喜欢俩吧



2015/11/24 20:54:16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2015/11/24 22:52:59

追自己喜欢的那个



2015/11/25 0:41:27

我想追老乡 可是她去江西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