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问关于图书馆的事儿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问关于图书馆的事儿
2015/11/23 3:59:01

如题,楼主妹子一枚,喜欢看书,刚高考完,马上要出分了,求各位学哥学姐介绍情况哈,不许骗我~



2015/11/23 5:04:56

规矩要懂



2015/11/23 7:22:39

什么情况,来了就知道了



2015/11/23 10:14:09

江宁图书馆目前在扩建,等到下学期开学就会完工



2015/11/23 12:49:19

马上10月百年校庆 图书馆的扩建肯定在那之前完工~图书馆还是挺多书的



2015/11/23 14:58:17

图书馆书挺多的



2015/11/23 15:19:02

图书馆是有空调的



2015/11/23 18:45:28

图书馆有好多好多的小情侣(┯_┯)还有各种占了座一天都不来的(┯_┯)考试周最好早上七点就去占座



2015/11/23 19:39:37

山东的?首先图书馆挺好的,该有的设备都有,电子期刊阅览室blablabla,虽然好多书很早了。题外话,楼主如果是我大山东的,省1万以内,又对关于水的方面的专业感兴趣,建议报河海,不要报哈威和山威,纯个人意见。并且南京图书馆(南图,不是河海图书馆)在全国也是数得上的,免费开放借阅的,坐地铁很快就到啦(2333其实单程要快1个小时),虽然家长都希望孩子留在身边,但是我觉得趁年轻多出去看看挺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