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的泳池开放了没?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的泳池开放了没?
2015/11/23 9:17:12

需要学生证吗?



2015/11/23 12:15:34

没人吗?



2015/11/23 12:26:03

不开放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23 15:04:16

只有上游泳这门体育课时候才可以进去



2015/11/23 17:32:13

并不能进去



2015/11/23 18:43:50

只对校游泳队开放



2015/11/23 22:13:18

并不会游泳
  ~~~是谁赠予我们遇见,却不一并赠予我们永远。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