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的泳池开放了没?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校区的泳池开放了没?
小白最爱洗澡
2015/11/23 9:17:12
需要学生证吗?
株洲的可悲
2015/11/23 12:15:34
没人吗?
凉鸳风轻
2015/11/23 12:26:03
不开放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水若枫寒
2015/11/23 15:04:16
只有上游泳这门体育课时候才可以进去
kaka0216
2015/11/23 17:32:13
并不能进去
雾风寒狼
2015/11/23 18:43:50
只对校游泳队开放
tom365
2015/11/23 22:13:18
并不会游泳
~~~是谁赠予我们遇见,却不一并赠予我们永远。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