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进来帮帮我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进来帮帮我
2015/11/24 23:25:40

我如果进了进了这个大学的其他专业还可以换到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吗?两个校区的专业都可以换吗?还是只能南京校区的换南京的



2015/11/25 1:37:03

校区之间不能互转



2015/11/25 2:54:20

除了后面带括号常州的,剩下都是南京的吧



2015/11/25 4:35:35

分不是很低就不会到常州校区,你看着点填,如果自己填了常州校区就没辙了



2015/11/25 8:22:32

只要在南京,就有可能换到水工,前提是你大一能竞争过其他人



2015/11/25 10:21:15

新生进来会是在江宁校区,有个鼓楼校区是大三大四研究生的地方。转专业的话随便你转什么,只要你够厉害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