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问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问学长学姐们
2015/11/25 8:10:52

就是那个四级成绩加三学期英语成绩没超过666是不是完了啊,好像是改了吧




2015/11/25 9:46:17

四级没过才考虑总分66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