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问问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问学长学姐们
zykdge
2015/11/25 8:10:52
就是那个四级成绩加三学期英语成绩没超过666是不是完了啊,好像是改了吧
东湖湖畔
2015/11/25 9:46:17
四级没过才考虑总分66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