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贴】有几个关于校区的问题想要求助一下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贴】有几个关于校区的问题想要求助一下学长学姐
2015/11/25 13:40:20

河海大学是不是有江宁和鼓楼两个校区?
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技术与工程、海洋科学这几个专业是四年都在某一个校区读吗?
这几个专业男女比怎么样...是不是学的女生不多?

希望学长学姐能够回答我,谢谢!



2015/11/25 14:45:35

还有常州校区,男多女少



2015/11/25 17:01:46

女生很少很少吗?@301踏雪无痕



2015/11/25 19:51:45

在乎的问题就已经不正常了



2015/11/25 21:09:27

我是女生...@桂虚无



2015/11/25 23:00:58

@桂虚无 学长(学姐?) 知道一般在哪个校区读么?上面几个专业?



2015/11/26 1:20:11

都在江宁校区,而且这三个专业的女生不少



2015/11/26 3:29:10

@回忆怎么潜love 这样啊,知道了。谢谢~



2015/11/26 6:05:51

材料也是4年在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