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贴】有几个关于校区的问题想要求助一下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贴】有几个关于校区的问题想要求助一下学长学姐
1034986782
2015/11/25 13:40:20
河海大学是不是有江宁和鼓楼两个校区?
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技术与工程、海洋科学这几个专业是四年都在某一个校区读吗?
这几个专业男女比怎么样...是不是学的女生不多?
希望学长学姐能够回答我,谢谢!
jluli
2015/11/25 14:45:35
还有常州校区,男多女少
小小宇宙2015
2015/11/25 17:01:46
女生很少很少吗?@301踏雪无痕
08076112
2015/11/25 19:51:45
在乎的问题就已经不正常了
快乐的周二
2015/11/25 21:09:27
我是女生...@桂虚无
枫韵紫秋
2015/11/25 23:00:58
@桂虚无 学长(学姐?) 知道一般在哪个校区读么?上面几个专业?
小绿叶子
2015/11/26 1:20:11
都在江宁校区,而且这三个专业的女生不少
草原魂
2015/11/26 3:29:10
@回忆怎么潜love 这样啊,知道了。谢谢~
东湖湖畔
2015/11/26 6:05:51
材料也是4年在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