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来自2015级新生的询问
查看完整版本:
来自2015级新生的询问
奴隶汇集
2015/11/25 17:40:21
学弟2015艺特一枚 ,特想咨询学姐学长关于宿舍的问题,有言江宁新建宿舍楼安排新生,敢问什么专业是新楼的。 还有宿舍条件这些,听说没空调,夏天会疯吧‘‘‘ 求好心学姐学长解答,我知道河海最暖心了。
zhangjian
2015/11/25 19:24:16
空调暑假应该会有,今年百年校庆,面子工程肯定会做好的
幸福一人
2015/11/25 21:25:37
秒沉了。…
毒一吾二
2015/11/26 0:22:48
宿舍随机分的和专业关系不大的样子
ccwang
2015/11/26 0:53:49
宿舍并没有你想那么热,大不了去自习。
winder66
2015/11/26 2:52:32
江宁校区的宿舍暑假都会装空调的,其实现在没有空调也不是特别热,实在热可以去图书馆吗
echolibra
2015/11/26 4:40:59
没有空调
蔷薇花开
2015/11/26 7:41:14
空调你们这届估计差不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