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问~!!~!~!!~!
2015/11/26 6:44:10

1 两个校区什么区别
2 宿舍有桌子么 台式已准备就绪
3 河北省12000能入么 别说一本线了 河北就是变态!1



2015/11/26 9:36:12

2012年是12000多名提档,2013年是14000多名提档,2014年是12000多名提档,大致情况就是这样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5/11/26 11:24:40

听说河海没有空调是吧



2015/11/26 12:40:51

河海尽量来南京~
有桌子,上床下桌
参考之前排名~
加群我们有更多专业解答,一对一哦~
学长学姐都在群里等着你们~
欢迎加入15级河海商院迎新群,群号码:46557708



2015/11/26 15:30:50

新人一般都在江宁,去常州的都是倒霉孩子



2015/11/26 15:48:32

宿舍有桌子。。大一就带台式的你悠着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