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西理科》
查看完整版本:《江西理科》
2015/11/26 8:21:45

本人理科591女票585。分别超出一本线51分45分。全省7406,8737。。有希望进去贵校嘛。能学什么专业



2015/11/26 10:36:21

求助



2015/11/26 13:11:31

你可以和你女朋友换个分数就好了,你的分数差不多投档线左右,你女朋友就再多一千名就差不多



2015/11/26 15:20:29

老乡群欢迎你



2015/11/26 16:13:06

你行,女朋友不行



2015/11/26 17:39:32

你这个分数感觉靠在投档线上,很有风险



2015/11/26 20:01:49

换个稳的,要不然得分手了



2015/11/26 22:29:46

虽然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很牛逼的样子。



2015/11/27 0:09:30

同时报感觉很有可能南京和常州异地了



2015/11/27 1:54:55

有风险 可能会异地 可以考虑稍差一点的211 其实觉得江西财经不错的



2015/11/27 3:36:11

你的分在投档线左右女票就不行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