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西理科》
查看完整版本:
《江西理科》
aipin
2015/11/26 8:21:45
本人理科591女票585。分别超出一本线51分45分。全省7406,8737。。有希望进去贵校嘛。能学什么专业
xiuxizhong
2015/11/26 10:36:21
求助
淡淡的年华
2015/11/26 13:11:31
你可以和你女朋友换个分数就好了,你的分数差不多投档线左右,你女朋友就再多一千名就差不多
xiaotaoqi
2015/11/26 15:20:29
老乡群欢迎你
忍者神龟
2015/11/26 16:13:06
你行,女朋友不行
大脸猫
2015/11/26 17:39:32
你这个分数感觉靠在投档线上,很有风险
卡拉1
2015/11/26 20:01:49
换个稳的,要不然得分手了
西贝小飞侠
2015/11/26 22:29:46
虽然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很牛逼的样子。
无限悲凉
2015/11/27 0:09:30
同时报感觉很有可能南京和常州异地了
ititit
2015/11/27 1:54:55
有风险 可能会异地 可以考虑稍差一点的211 其实觉得江西财经不错的
萌城少年
2015/11/27 3:36:11
你的分在投档线左右女票就不行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