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据说本部宿舍很有八九十年代的感觉,想知道三舍长啥样
查看完整版本:据说本部宿舍很有八九十年代的感觉,想知道三舍长啥样
2015/11/26 14:10:20

再一个月就要去本部了,想知道三舍的样子啊~~~~~~、
~~~有没有好心学姐拍拍照片?网上都找不到。。。



2015/11/26 16:19:22

还有本部取快递取信的地方啊、之类的



2015/11/26 17:28:20

没啥好看的



2015/11/26 20:49:05

来本部一个周就全混熟了


        ——发表于2015年06月15日星期3 下午 17时33分31秒   



2015/11/26 22:15:31

很感人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27 0:53:44

去看致青春。跟里面一样一样的。而且。女生宿舍没有衣柜哦。



2015/11/27 2:21:41

过来就知道了



2015/11/27 5:01:25

同都是被江宁遗弃的孩子。我是九舍。



2015/11/27 6:30:54

知道会很失望的。



2015/11/27 8:28:06

听说三舍是最烂的宿舍之一



2015/11/27 10:38:27

我也去本部,有我陪你,别担心



2015/11/27 11:37:10

都很烂



2015/11/27 13:25:38

没有衣柜,上下床,公共厕所,小强遍地~~楼层低的话还晒不到太阳~~这些是不是给你很大的打击?然而并没有什么关系,适应一两个月也就习惯了



2015/11/27 16:25:52

没事,有空调



2015/11/27 17:31:48

1-3舍最烂,没有之一,节哀



2015/11/27 20:49:30

你想多了,五六十年代



2015/11/27 21:41:01

来了三舍,你就会觉得,狗窝都比宿舍好



2015/11/28 1:00:14

除了博士生宿舍,其他,呵呵



2015/11/28 3:09:13

楼主什么专业的?



2015/11/28 3:45:54

一路走好



2015/11/28 5:56:24

简单说就是工棚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