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女生打篮球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打篮球怎么样啊
梅州
2015/11/26 15:03:51
下学期体育课想报篮球,无奈本人体育细胞不发达,想问问大家一点篮球都不会的,体育课能报篮球吗
xiuxizhong
2015/11/26 17:11:44
不想挂就别报
晴昼烟雨
2015/11/26 18:39:41
不会篮球可以报的,感兴趣就好了,没那么难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