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女生打篮球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女生打篮球怎么样啊
2015/11/26 15:03:51

下学期体育课想报篮球,无奈本人体育细胞不发达,想问问大家一点篮球都不会的,体育课能报篮球吗



2015/11/26 17:11:44

不想挂就别报



2015/11/26 18:39:41

不会篮球可以报的,感兴趣就好了,没那么难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