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好,贵校图书馆暑假开放吗
查看完整版本:你好,贵校图书馆暑假开放吗
2015/11/26 19:30:12

是这样,我是南京人,本科在徐州读,考研一战失利,二战回家想找一个图书馆复习看书,请问江宁校区这里的图书馆开放吗,要进去的话需要什么申请或者学生卡之类的吗?
谢啦



2015/11/26 21:34:56

去问问门口大爷,我们也不知道



2015/11/26 22:33:39

进去需要刷校园卡,暑假开放的时间应该很短



2015/11/27 1:06:11

去年暑假就一楼长期开放,其他楼层不开放



2015/11/27 4:22:22





2015/11/27 5:12:21

好像暑假需要检查学生证和校园卡的



2015/11/27 8:30:03

没有学生卡一般也进不去。。。找别的图书馆呗



2015/11/27 8:37:30

现在必须要刷校园卡才能进~没有带校园卡大爷会查学生证~



2015/11/27 11:36:15

为何不去南京图书馆



2015/11/27 12:45:13

楼主你找到看书的地方没,我也住河海附近想去河海看书,今年大四毕业之前没考想考一次,如果你找到了告诉我下,咱可以一起不,我也在找河海的教室和图书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