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你好,贵校图书馆暑假开放吗
查看完整版本:
你好,贵校图书馆暑假开放吗
puhuawu
2015/11/26 19:30:12
是这样,我是南京人,本科在徐州读,考研一战失利,二战回家想找一个图书馆复习看书,请问江宁校区这里的图书馆开放吗,要进去的话需要什么申请或者学生卡之类的吗?
谢啦
薄荷巧克力
2015/11/26 21:34:56
去问问门口大爷,我们也不知道
苏柏亚
2015/11/26 22:33:39
进去需要刷校园卡,暑假开放的时间应该很短
岁月人家
2015/11/27 1:06:11
去年暑假就一楼长期开放,其他楼层不开放
lsdlp1981
2015/11/27 4:22:22
开
平凡的长大
2015/11/27 5:12:21
好像暑假需要检查学生证和校园卡的
秋雨飞
2015/11/27 8:30:03
没有学生卡一般也进不去。。。找别的图书馆呗
人间不拆
2015/11/27 8:37:30
现在必须要刷校园卡才能进~没有带校园卡大爷会查学生证~
foreverly914
2015/11/27 11:36:15
为何不去南京图书馆
youtholcn
2015/11/27 12:45:13
楼主你找到看书的地方没,我也住河海附近想去河海看书,今年大四毕业之前没考想考一次,如果你找到了告诉我下,咱可以一起不,我也在找河海的教室和图书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