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常州校区与本部相比区别在哪里?请指教!
查看完整版本:常州校区与本部相比区别在哪里?请指教!
2015/11/26 21:13:09

常州校区与本部相比区别在哪里?请指教!



2015/11/26 23:35:39

地址不一样,专业不一样,分数有点区别……其他没什么区别……



2015/11/27 1:02:05

本一和本二的区别



2015/11/27 2:40:18

没啥一样的



2015/11/27 5:52:19

本部都是大三大四啦,南京的大一大二都放在江宁校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