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常州校区与本部相比区别在哪里?请指教!
查看完整版本:
常州校区与本部相比区别在哪里?请指教!
永远爱北大
2015/11/26 21:13:09
常州校区与本部相比区别在哪里?请指教!
woqdf333e
2015/11/26 23:35:39
地址不一样,专业不一样,分数有点区别……其他没什么区别……
腾米跑跑
2015/11/27 1:02:05
本一和本二的区别
眉来眼去
2015/11/27 2:40:18
没啥一样的
proslim
2015/11/27 5:52:19
本部都是大三大四啦,南京的大一大二都放在江宁校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