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帮我参考一下好么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帮我参考一下好么
maxoptical
2015/11/27 6:36:42
甘肃考生~女生~高出一本线64分,来河海的话报哪个专业好些呢~感觉适合女生的专业有些少啊很迷茫
光在照射中
2015/11/27 9:20:15
理科生,全省排名6314
阿林136
2015/11/27 10:41:00
没人么
chengrui0
2015/11/27 12:07:26
不懂帮顶
梅州
2015/11/27 15:29:43
既然来了河海,又是女生。那就报水文吧。
风凌雪molly
2015/11/27 16:57:40
商学应该也可以吧
最爱我的你
2015/11/27 18:37:24
商学院的专业或者港航之类的
xiuyu
2015/11/27 20:22:49
水文和商院都可以啦,加群465577087里面有很多学姐学长为你解答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