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都在迎新,然而我要水贴
查看完整版本:都在迎新,然而我要水贴
2015/11/27 9:43:13

你们说吃龙还是吃虾呢



2015/11/27 11:13:17

龙。没尝过



2015/11/27 12:43:52

大叔请带我吃龙!



2015/11/27 15:32:20

龙啊



2015/11/27 18:32:35

我吃过龙,番茄味



2015/11/27 19:22:34

卫龙吗?



2015/11/27 22:40:16

我要吃龙



2015/11/27 22:47:43

各来一斤,不要问我为什么,土豪任性



2015/11/28 2:06:57

龙,不知道什么味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