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这里四川考生一枚,文科生,想请教一下学姐学长们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四川考生一枚,文科生,想请教一下学姐学长们
笨笨0098
2015/11/27 12:20:51
了解到贵校有两个校区,想问一下文科主要在哪个校区?还是说不同专业被划分到不同校区?跪谢!
zmsd_2008
2015/11/27 13:45:29
手动顶!
大布列颠
2015/11/27 15:45:19
如果分数太低或者专业没选好就很可能调配到常州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