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这里四川考生一枚,文科生,想请教一下学姐学长们
查看完整版本:这里四川考生一枚,文科生,想请教一下学姐学长们
2015/11/27 12:20:51

了解到贵校有两个校区,想问一下文科主要在哪个校区?还是说不同专业被划分到不同校区?跪谢!



2015/11/27 13:45:29

手动顶!



2015/11/27 15:45:19

如果分数太低或者专业没选好就很可能调配到常州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