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里面谈恋爱的学生多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里面谈恋爱的学生多吗
2015/11/27 23:17:52

大家基本都谈过吗?还是单身的比较多



2015/11/28 0:38:45

没有对象就找我。。马上去河海读研



2015/11/28 3:50:46

看看,不懂



2015/11/28 4:46:27

不要抱着要谈恋爱而谈恋爱,遇到喜欢的,合适的再考虑谈否



2015/11/28 8:15:55

来学校不能抱着谈恋爱的心态,,顺其自然



2015/11/28 9:09:23

还好吧,挺多的,不过和我没什么关系



2015/11/28 10:56:19

把吗去掉



2015/11/28 12:55:02

还好吧,挺多的,不过和我没什么关系



2015/11/28 14:43:30

挺多的。不过单身的也很多



2015/11/28 17:43:45

我就是商院的欢迎加入我们的商学院15级迎新群哦,这里有资深学长学姐老鲜肉为你答疑解惑哦! 商学院15级迎新群:466822992



2015/11/28 19:49:40

我们班女生全谈过,男的全单身



2015/11/28 21:51:26

想谈恋爱来找学长吖*^_^*专业各种带坏小朋友*^_^*



2015/11/28 23:58:53

好奇葩的学妹



2015/11/29 1:18:06

为什么都要急着谈恋爱呢?还是我太落伍了



2015/11/29 3:27:05

我就是商院的 欢迎加入我们的商学院15级迎新群哦,这里有资深学长学姐老鲜肉为你答疑解惑哦! 商学院15级迎新群:466822992   



2015/11/29 5:03:46


  ~~~是谁赠予我们遇见,却不一并赠予我们永远。



2015/11/29 8:14:16

基本都在谈



2015/11/29 8:52:28

都在谈,除了我…



2015/11/29 10:20:26

姑娘你主要是来谈恋爱的?



2015/11/29 13:00:10

看专业,看个人



2015/11/29 15:29:39

一年前,我考大学的原因就是为了谈恋爱,然而现在我觉得毕业相亲更靠谱。



2015/11/29 16:26:50

@徐辉



2015/11/29 18:29:43

我就是商院的 欢迎加入我们的商学院15级迎新群哦,这里有资深学长学姐老鲜肉为你答疑解惑哦! 商学院15级迎新群:466822992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