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重庆考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重庆考生求助
死不张扬
2015/11/28 3:33:21
想问下重庆排名1W6左右能进来吗?谢谢了
simple
2015/11/28 5:22:18
重庆才多少考生,排1w6目测根本没戏
ISOL
2015/11/28 8:32:48
没戏,我河南1W1进来的
tt488448
2015/11/28 10:11:01
……
yun124779
2015/11/28 11:38:58
弃了吧 这分去南邮差不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