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专业
meng1992
2015/11/28 7:29:13
我是一名理科女,理综一般,擅长数学,交际能力差,勤奋努力,逻辑能力强,求各位推荐,,,
zykdge
2015/11/28 10:16:59
。。。看成绩
金色倾城
2015/11/28 10:57:49
工科都行
whubbs
2015/11/28 14:18:34
换个学校读计算机相关专业
wangxiaoqin
2015/11/28 14:45:00
数学啊,跟我学
bqjr2013
2015/11/28 17:23:13
自己喜欢的专业
wuhan
2015/11/28 19:35:14
数学
一堵云
2015/11/28 20:30:54
交际能力差没关系,到了大学可以慢慢锻炼的
非同小可
2015/11/28 23:00:23
女生的话可以考虑来商院哦,商院工程管理专业还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只招理科的,其它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什么的文理都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