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求专业
2015/11/28 7:29:13

我是一名理科女,理综一般,擅长数学,交际能力差,勤奋努力,逻辑能力强,求各位推荐,,,



2015/11/28 10:16:59

。。。看成绩



2015/11/28 10:57:49

工科都行



2015/11/28 14:18:34

换个学校读计算机相关专业



2015/11/28 14:45:00

数学啊,跟我学



2015/11/28 17:23:13

自己喜欢的专业



2015/11/28 19:35:14

数学



2015/11/28 20:30:54

交际能力差没关系,到了大学可以慢慢锻炼的



2015/11/28 23:00:23

女生的话可以考虑来商院哦,商院工程管理专业还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只招理科的,其它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什么的文理都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