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高三狗又有问题了!
查看完整版本:
高三狗又有问题了!
xiaowuanzi
2015/11/28 19:39:20
请问河海大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在哪个校区~
zuishuob
2015/11/28 22:35:29
江宁和常州都有
bjdxjk
2015/11/29 0:06:29
两个校区都有
yun124779
2015/11/29 1:05:13
两个校区都有,看清了报
gongcu2030
2015/11/29 2:53:40
选国贸干嘛……
王子的心空
2015/11/29 5:53:55
江宁校区。
西贝小飞侠
2015/11/29 6:59:50
都有的~我就是江宁的国贸的哦
皎洁天使
2015/11/29 10:17:32
欢迎加入15级河海商院迎新群,群号码:465577087
更多资料和热情的学长学姐等着你们~(快来快来~)
布丁可可
2015/11/29 10:40:55
学姐也是去年自主招生进的商院国贸专业,来的是江宁校区,有什么不懂可以找我们,欢迎加入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也可以私聊国贸的学姐比如我,扣扣是1192338605,加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