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高三狗又有问题了!
查看完整版本:高三狗又有问题了!
2015/11/28 19:39:20

请问河海大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是在哪个校区~



2015/11/28 22:35:29

江宁和常州都有



2015/11/29 0:06:29




两个校区都有




2015/11/29 1:05:13

两个校区都有,看清了报



2015/11/29 2:53:40

选国贸干嘛……



2015/11/29 5:53:55

江宁校区。



2015/11/29 6:59:50

都有的~我就是江宁的国贸的哦



2015/11/29 10:17:32

欢迎加入15级河海商院迎新群,群号码:465577087
更多资料和热情的学长学姐等着你们~(快来快来~)



2015/11/29 10:40:55

学姐也是去年自主招生进的商院国贸专业,来的是江宁校区,有什么不懂可以找我们,欢迎加入商院学生会迎新群466455626!!!也可以私聊国贸的学姐比如我,扣扣是1192338605,加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