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苏考生有问题啊
查看完整版本:
江苏考生有问题啊
彼岸_天堂
2015/11/28 22:46:22
江苏考生有问题啊
buptwx
2015/11/28 23:58:34
我367,江苏省9900名左右,能进吗?
花蝴蝶
2015/11/29 3:31:56
好心的学长学姐来帮忙吧(⊙_⊙)
kaka0216
2015/11/29 4:08:37
不要沉啊
原味的夏天
2015/11/29 7:19:07
危险 我去年七千多 压线
新式好朋友
2015/11/29 8:57:20
顶顶顶!
扑扑小龟
2015/11/29 10:25:17
难吧
今夜星光灿烂
2015/11/29 13:05:01
本一上二十五至三十分左右是下线
琉璃羽
2015/11/29 15:34:30
前八千稳一点
平凡的长大
2015/11/29 17:31:42
好的吧。。。
逆境荒野
2015/11/29 18:18:38
有点难。13年这个分数就是分数线。7000名左右。河海差不多7500左右吧
岁月人家
2015/11/29 21:17:21
西工大不知道可不可以?你去问问呗
夜未央
2015/11/29 22:49:53
没希望了基本上 报别的学校吧
似水流年竹子
2015/11/30 0:06:04
难,就算进来了也没啥好专业
小嘟嘟
2015/11/30 2:56:03
对了,吉大也可以看看
chengrui0
2015/11/30 4:13:45
楼楼是不是不想出省啦~
才德夫人
2015/11/30 7:21:12
估计没戏
旅行异乡人
2015/11/30 8:40:26
想想别的学校吧。是时候出省上个985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