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苏考生有问题啊
查看完整版本:江苏考生有问题啊
2015/11/28 22:46:22

江苏考生有问题啊



2015/11/28 23:58:34

我367,江苏省9900名左右,能进吗?



2015/11/29 3:31:56

好心的学长学姐来帮忙吧(⊙_⊙)



2015/11/29 4:08:37

不要沉啊



2015/11/29 7:19:07

危险 我去年七千多 压线



2015/11/29 8:57:20

顶顶顶!



2015/11/29 10:25:17

难吧



2015/11/29 13:05:01

本一上二十五至三十分左右是下线



2015/11/29 15:34:30

前八千稳一点



2015/11/29 17:31:42

好的吧。。。



2015/11/29 18:18:38

有点难。13年这个分数就是分数线。7000名左右。河海差不多7500左右吧



2015/11/29 21:17:21

西工大不知道可不可以?你去问问呗



2015/11/29 22:49:53

没希望了基本上 报别的学校吧



2015/11/30 0:06:04

难,就算进来了也没啥好专业



2015/11/30 2:56:03

对了,吉大也可以看看



2015/11/30 4:13:45

楼楼是不是不想出省啦~



2015/11/30 7:21:12

估计没戏



2015/11/30 8:40:26

想想别的学校吧。是时候出省上个985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