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商学院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商学院
2015/8/19 0:22:36

听说河海商学院是天堂哎,今年刚考入商院,河海的妹纸们,俺来了,颤抖吧



2015/8/19 2:56:49

想多了



2015/8/19 4:17:34

多想了



2015/8/19 6:44:00

本科还是研究生?



2015/8/19 9:22:13

是你想太多



2015/8/19 9:34:14

lzsb



2015/8/19 12:29:54

是你想太多



2015/8/19 14:59:23

想多了



2015/8/19 15:40:38

哈哈哈,想太多



2015/8/19 18:27:35

想多了



2015/8/19 19:26:18

想多了-_-#



2015/8/19 23:14:46

想多了。。我只是保持队形的



2015/8/20 0:43:08

大四学长我是经管院学妹



2015/8/20 2:49:03

ID亮瞎钛合金狗眼



2015/8/20 4:50:49

好考吗?



2015/8/20 6:58:16

日经贴,真烦人



2015/8/20 9:17:30




。。。




2015/8/20 10:26:28

亲,你考神魔专业的?



2015/8/20 12:03:09

公管院才是



2015/8/20 15:13:39

楼主大水B,赶快抓住他



2015/8/20 15:51:52

想太多



2015/8/20 18:19:49

楼主果然想太多



2015/8/20 20:59:33

楼主楼主请告诉我河海大学的商学院好看不?急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