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关于新生咨询土木工程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关于新生咨询土木工程
2015/11/29 7:47:57

学弟我是四川理科。
河海的土木在全国的影响力怎样?
土木是大类招生吧?如果学习有关轨道建设(修铁路什么的)是不是工作的时候会经常到外地出差?



2015/11/29 10:28:48

土木在川只招两人,有没有同四川的?



2015/11/29 11:51:04

土木全国前十,你说怎么样?也并不是轨道之类的



2015/11/29 14:19:01

不一定的 有到设计院之类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