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个问题
2015/11/29 16:31:56

大家晚上走路时有被四书旁边草地上的晾衣绳抽过脸吗。
楼主今天脸上被刮出一条血痕。大晚上压根看不见绳子啊!



2015/11/29 18:30:22

我就是想知道还有多少我这样的傻逼



2015/11/29 19:59:51

顺便水个经验



2015/11/29 22:41:07

然而并没有我这样的逗比



2015/11/30 0:28:03

捂捂脸睡觉去了



2015/11/30 2:26:46

那你是妹子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