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来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想来河海
2015/11/29 22:12:13

我是湖南考生,想问问大家预计多少分可以进河海?拜托啦,,,



2015/11/30 0:45:49

看省排名吧,排名比分数靠谱一点。去年大概是8800+的样子,理科。13年高出本一线54分好像,去年貌似是64?



2015/11/30 2:15:18

我也是湖南的



2015/11/30 4:52:01

河海大学湖南老乡交流群125506089



2015/11/30 5:23:01

主要还是看你排名能到多少



2015/11/30 7:21:44

排名九千左右就差不多辣,要是你八千多就有好专业



2015/11/30 10:10:12

同湖南,叫学姐



2015/11/30 13:10:27

一本线上60分左右



2015/11/30 14:16:22

12届 高50分的投档线



2015/11/30 16:18:08

省6000进水工港行大禹



2015/11/30 17:25:35

去年河海投档线超一本线65,根据去年的经验这个线差年年都在加大,所以看排名比较靠谱。去年32万考生我大概8300左右比投档线高5分,



2015/11/30 19:44:49

同湖南哈哈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