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来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
想来河海
luli
2015/11/29 22:12:13
我是湖南考生,想问问大家预计多少分可以进河海?拜托啦,,,
duiduihr
2015/11/30 0:45:49
看省排名吧,排名比分数靠谱一点。去年大概是8800+的样子,理科。13年高出本一线54分好像,去年貌似是64?
七月的小溪
2015/11/30 2:15:18
我也是湖南的
白家猫儿
2015/11/30 4:52:01
河海大学湖南老乡交流群125506089
marchsnow
2015/11/30 5:23:01
主要还是看你排名能到多少
冰风溪谷
2015/11/30 7:21:44
排名九千左右就差不多辣,要是你八千多就有好专业
zmsd_2008
2015/11/30 10:10:12
同湖南,叫学姐
才德夫人
2015/11/30 13:10:27
一本线上60分左右
转角四十五
2015/11/30 14:16:22
12届 高50分的投档线
大哥李威
2015/11/30 16:18:08
省6000进水工港行大禹
新式好朋友
2015/11/30 17:25:35
去年河海投档线超一本线65,根据去年的经验这个线差年年都在加大,所以看排名比较靠谱。去年32万考生我大概8300左右比投档线高5分,
ranhou
2015/11/30 19:44:49
同湖南哈哈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