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人问】学长学姐看过来
查看完整版本:【新人问】学长学姐看过来
2015/11/30 6:30:43

弱弱的问一句,投档时物化A+有加分吗



2015/11/30 8:32:07

人工置顶



2015/11/30 10:48:17

勿沉



2015/11/30 11:38: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5/11/30 13:55:59

这个点是不是都去吃饭了



2015/11/30 17:19:22

这个点好多人去考试了,今天有一门公共课考试,我不是江苏,不过我记得舍友好像是说进档以后才会有等级加分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5/11/30 17:54:31

听说是加的



2015/11/30 20:03:30

楼上正解 进档后加三分



2015/11/30 23:24:15

双A+ 加三分吧



2015/11/30 23:50:41

加4吧



2015/12/1 3:12:57

对,双a+加4



2015/12/1 4:40:55

是学妹么学姐在这里



2015/12/1 6:20:39

加四分呢!!



2015/12/1 8:06:04

进档才算加分 不进档不加分



2015/12/1 9:47:19

并没有→_→。



2015/12/1 12:34:15

那是自招时双A+会有加分。录取时并不看。我只能帮到这了~



2015/12/1 13:32:59

不对,就是加分选专业



2015/12/1 16:21:26

只对选专业有好处



2015/12/1 19:21:41

@剑煞秋风pgy 你觉得呢,369?



2015/12/1 20:11:40

就是会过几天大学会去你们学校宣传答疑啥的,你到时候问问看,可不可以进档。我们去年有这个活动,不知道你们那是什么情况。



2015/12/1 23:29:22

好吧,谢了



2015/12/1 23:36:49

签约去,跟招办的人聊下就知道了,一般江苏人可以挑前6的专业



2015/12/2 3:23:23

有的



2015/12/2 3:32:21

投档的时候不加分,只看分数,进档后选修A+会有专业排序分加成,物理3分化学1分,也就是说选修在决定你能不能被提档时是没有作用的,只有在提档之后选专业有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