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点好多人去考试了,今天有一门公共课考试,我不是江苏,不过我记得舍友好像是说进档以后才会有等级加分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那是自招时双A+会有加分。录取时并不看。我只能帮到这了~
stella12
2015/12/1 20:11:40
就是会过几天大学会去你们学校宣传答疑啥的,你到时候问问看,可不可以进档。我们去年有这个活动,不知道你们那是什么情况。
签约去,跟招办的人聊下就知道了,一般江苏人可以挑前6的专业
投档的时候不加分,只看分数,进档后选修A+会有专业排序分加成,物理3分化学1分,也就是说选修在决定你能不能被提档时是没有作用的,只有在提档之后选专业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