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
查看完整版本:问!
2015/11/30 17:19:42

河南考生 高一本线60能上贵校吗



2015/11/30 19:33:09

应该可以,去年就差不多是六十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