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关于大禹班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关于大禹班
2015/11/30 23:33:34

学姐学长好,我想咨询一下大禹班的情况,除了大二的考试能进大禹班外,新生如何能进大禹班啊?顺便问一下河海能辅修么,作用大不大?望学姐学长解惑,不胜感激



2015/12/1 2:25:45

工科现在只有计信有辅修吧



2015/12/1 3:46:05

可以报考啊,我记得在提前批吧。河海可以辅修,但是辅修的都是计算机文史类的吧,不是很清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