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咨询你们一下,谢谢喽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咨询你们一下,谢谢喽
2015/12/1 1:58:13

2015江苏考生,总分370,物理B化学A,江苏省7801名,能上河海本部吗,能填到什么专业呢



2015/12/1 3:34:14

新人一般都是江宁啊还有部分常州。



2015/12/1 6:40:09

首先,除常州,所有专业大一大二都在江宁校区,部分专业大三大四去本部学习。370今年进档应该没问题,我有个同学去年373签了土木,370基本可以上到除水利土建之外专业,供参考。



2015/12/1 7:57:51

估计是压线进,进档不加分,基本没有好专业,最好不要选河海



2015/12/1 9:49:22

去年我是6000多进来的…觉得你这个分数应该行,会有签约吗?



2015/12/1 11:08:36

进来悬悬的,进了也没好专业,看看签约能签什么档次的。



2015/12/1 13:17:34

这个名次可以报了但是进不了王牌专业。。。而且你物理B很无力



2015/12/1 16:54:15

能进,但上不了太好的专业



2015/12/1 17:04:45

悬?



2015/12/1 19:42:58

应该可以压线进的。不过估计是要被调剂了。让专业选你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