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去财务处报销的流程是怎样的?经费的钱报销。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去财务处报销的流程是怎样的?经费的钱报销。
逝者安息
2015/12/1 2:05:57
每月财务处报销的时间是?求回答,大谢!
July
2015/12/1 3:46:20
周五,去本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