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准备填河海大学,求学哥学姐说
查看完整版本:我准备填河海大学,求学哥学姐说
2015/12/1 8:10:12

我准备填河海大学,求学哥学姐说一下贵校教学能力如何,住宿条件如何



2015/12/1 10:03:51

住宿条件…算是赶上好日子了…暑假装空调了…四人间独卫阳台…大三去本部的专业自求多福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