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水利的专业出来可以干嘛
查看完整版本:水利的专业出来可以干嘛
2015/12/1 9:50:31

平时接触水利太少



2015/12/1 11:30:04

没人么,顶上去



2015/12/1 13:18:31

我再顶



2015/12/1 16:18:46

挖渠



2015/12/1 18:24:41

通下水道呀



2015/12/1 20:26:27

毕业后不干水利还可以做土木去搬砖



2015/12/1 21:33:54

lz知道水利局么,



2015/12/1 23:53:08

搬砖



2015/12/2 1:26:30

水利啊,修大坝,建码头,挖淤泥,搬砖,都能干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