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mudy
2015/12/1 14:19:28
学长们,请问贵校的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如何,辽宁考生584排名8000,能有机会被录取吗?再就是这个专业毕业后一般都去什么单位?谢谢
计算机是最近今年就业很好的专业了,无论从就业率还是应届生起薪,全国都是这样。当然4年后就不知道了,很推荐的一个专业~就业的话各种互联网企业。
xiaodaren
2015/12/1 22:30:28
我们专业经常是被调剂的= =毕业的话出路很多,当然主要方向还是程序猿,前提还是大学认真学,编程就教一年,所有东西都得自己学。。。
gyhxdt0026
2015/12/2 2:55:37
我也是辽宁的,你这个分数。。应该没问题,但如果学计算机,没必要来河海呀
就是这不上不下的分还想211,还想学类似专业的,结果就这样了,所以纠结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