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们,请问贵校的信息工程,计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们,请问贵校的信息工程,计
2015/12/1 14:19:28

学长们,请问贵校的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如何,辽宁考生584排名8000,能有机会被录取吗?再就是这个专业毕业后一般都去什么单位?谢谢



2015/12/1 16:13:48

计算机是最近今年就业很好的专业了,无论从就业率还是应届生起薪,全国都是这样。当然4年后就不知道了,很推荐的一个专业~就业的话各种互联网企业。



2015/12/1 18:24:18

谢谢,这个专业不是贵校的特色主流专业,对吗



2015/12/1 21:02:31

辽宁584排名8000有机会进这个学校吗



2015/12/1 22:30:28

我们专业经常是被调剂的= =毕业的话出路很多,当然主要方向还是程序猿,前提还是大学认真学,编程就教一年,所有东西都得自己学。。。



2015/12/2 1:10:12

要不要考虑考虑能电院



2015/12/2 2:55:37

我也是辽宁的,你这个分数。。应该没问题,但如果学计算机,没必要来河海呀



2015/12/2 3:36:52

就是这不上不下的分还想211,还想学类似专业的,结果就这样了,所以纠结的呀。



2015/12/2 6:23:49

学长是什么专业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