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贵校的工商管理怎样啊,我四川文科生,是不是很不吃香?有木有工
查看完整版本:
贵校的工商管理怎样啊,我四川文科生,是不是很不吃香?有木有工
冬夏冰雪
2015/12/1 17:48:27
贵校的工商管理怎样啊,我四川文科生,是不是很不吃香?有木有工
ms的论坛
2015/12/1 19:38:51
工商管理是常州校区的哦 文科可以报江宁的商院~欢迎加群详细咨询46836420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