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i18
2015/12/2 10:20:50
其实你可以问一下你的直系学长学姐,或者直接问老师~你们现在的会计学老师呀~
首先要看你想要211文凭、还是说先看专业。去南财、南审也不错,但是文凭就不敌河海了。河海商学院全省第二不是虚的,会计就业也很不错。真搞不懂那些黑河海的人,不是河海的学生,乱回答个毛
哈哈我也是湖南的 在湖南河海招的是大类~工商管理 大二下专业分流~分流的会计和财管两个专业挺不错的!
zuishuob
2015/12/2 19:34:31
会计是工商管理大类的,来了之后不一定就学会计,当然成绩好绩点高就想学什么学什么咯
河海会计学收分高不高?一般超重本多少呀?我是文科生,麻烦各位楼主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欢迎加入河海大学商学院迎新群,群号码:303744676,这里有热心的学长学姐,为你解答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