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 河海大学 的会计学 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 河海大学 的会计学 怎么样?
2015/12/2 8:24:13

RT,我是 湖南 文科 2013 应届 考生



2015/12/2 10:20:50

其实你可以问一下你的直系学长学姐,或者直接问老师~你们现在的会计学老师呀~



2015/12/2 13:19:08

没听过,会计就报南财南审江苏的话



2015/12/2 13:57:20

文科还是不建议河海,,南财南审都不错



2015/12/2 16:25:18

首先要看你想要211文凭、还是说先看专业。去南财、南审也不错,但是文凭就不敌河海了。河海商学院全省第二不是虚的,会计就业也很不错。真搞不懂那些黑河海的人,不是河海的学生,乱回答个毛



2015/12/2 18:05:02

哈哈我也是湖南的 在湖南河海招的是大类~工商管理 大二下专业分流~分流的会计和财管两个专业挺不错的!



2015/12/2 19:34:31

会计是工商管理大类的,来了之后不一定就学会计,当然成绩好绩点高就想学什么学什么咯



2015/12/2 22:31:42

河海会计学收分高不高?一般超重本多少呀?我是文科生,麻烦各位楼主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2015/12/3 0:02:43

13级湖南文科路过,突然发现商院好多老乡,哈哈



2015/12/3 2:01:26

河海大学本部有会计专业吗?



2015/12/3 3:49:54

欢迎加入河海大学商学院迎新群,群号码:303744676,这里有热心的学长学姐,为你解答各种问题~



2015/12/3 6:50:08

千万不要来河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