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实力分析一波,正值百年校庆,入取线估计要高的多
查看完整版本:
实力分析一波,正值百年校庆,入取线估计要高的多
gyhxdt0026
2015/12/2 11:14:21
所以建议5000名以下的不要报考本校
冰风溪谷
2015/12/2 13:54:22
有道理
zhyan7121
2015/12/2 14:45:52
百年校庆和录取分数有什么关系,又不是天猫双11促销搞活动……不是开个xx庆就能增加人数的吧,主要还是看考生意愿和学校实力的……
无限悲凉
2015/12/2 18:05:06
别扼杀学弟学妹对河海的希望
武汉天一
2015/12/2 20:14:04
由于是百年校庆 凡是排名逢百的优先录取
天下情敌
2015/12/2 20:50:45
学长~我5001有希望么
derek
2015/12/2 23:01:15
你就扯淡吧
李小茄
2015/12/3 1:39:28
别自黑好吗
云祛痘
2015/12/3 3:07:25
学姐我想退学
usb3721
2015/12/3 5:47:09
这个帖子把我吓尿了,5000要那样,,5000内都可以去大连理工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