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实力分析一波,正值百年校庆,入取线估计要高的多
查看完整版本:实力分析一波,正值百年校庆,入取线估计要高的多
2015/12/2 11:14:21

所以建议5000名以下的不要报考本校



2015/12/2 13:54:22

有道理



2015/12/2 14:45:52

百年校庆和录取分数有什么关系,又不是天猫双11促销搞活动……不是开个xx庆就能增加人数的吧,主要还是看考生意愿和学校实力的……



2015/12/2 18:05:06

别扼杀学弟学妹对河海的希望



2015/12/2 20:14:04

由于是百年校庆 凡是排名逢百的优先录取



2015/12/2 20:50:45




学长~我5001有希望么




2015/12/2 23:01:15

你就扯淡吧



2015/12/3 1:39:28

别自黑好吗



2015/12/3 3:07:25

学姐我想退学



2015/12/3 5:47:09

这个帖子把我吓尿了,5000要那样,,5000内都可以去大连理工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