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学姐学长 食堂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
问学姐学长 食堂好吗
百客惠购
2015/12/3 9:39:32
我的高中食堂八百年不变的菜 各种没洗干净的脏东西 还贼贵 不知贵校呢 来吐槽吧
BigBear
2015/12/3 11:35:20
楼主北京的
ztmsdis
2015/12/3 12:51:31
你来了就知道,带差不差
beijing5476
2015/12/3 15:41:30
只能说能吃
bermudy
2015/12/3 17:27:20
烤肉饭不错的
平凡的长大
2015/12/3 20:18:51
出过食物中毒事件
税金美国
2015/12/3 21:38:05
差啊,实在差
冷冽坚持
2015/12/3 23:47:03
我没觉得这么差…反正也一直吃食堂了hhhhhh挺习惯的
水若枫寒
2015/12/4 1:23:44
北京的去清华啊,分那么低
萌城少年
2015/12/4 4:34:14
附近还是有挺多小吃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