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学姐学长 食堂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问学姐学长 食堂好吗
2015/12/3 9:39:32

我的高中食堂八百年不变的菜 各种没洗干净的脏东西 还贼贵 不知贵校呢 来吐槽吧



2015/12/3 11:35:20

楼主北京的



2015/12/3 12:51:31

你来了就知道,带差不差



2015/12/3 15:41:30

只能说能吃



2015/12/3 17:27:20

烤肉饭不错的



2015/12/3 20:18:51

出过食物中毒事件



2015/12/3 21:38:05

差啊,实在差



2015/12/3 23:47:03

我没觉得这么差…反正也一直吃食堂了hhhhhh挺习惯的



2015/12/4 1:23:44

北京的去清华啊,分那么低



2015/12/4 4:34:14

附近还是有挺多小吃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