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南考生594全省13000+,能不能抱贵校水利
查看完整版本:河南考生594全省13000+,能不能抱贵校水利
2015/12/4 11:06:07

学姐学长么么哒



2015/12/4 13:56:51

悬。。



2015/12/4 14:50:26

不能



2015/12/4 17:28:38

不能



2015/12/4 19:56:36

进来都悬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2/4 21:36:20

不能



2015/12/4 23:05:48

不能



2015/12/5 2:03:00

不能。



2015/12/5 2:34:00

能来就困难,带水的就别想了。我12年11000+压线进的河海。



2015/12/5 4:32:43

你想的真多



2015/12/5 6:21:11

我9500可以吗




2015/12/5 8:17:42

不能



2015/12/5 10:07:41

冲一冲吧,悬



2015/12/5 12:25:23

不能,13000左右来商院可以。到时候再转也行



2015/12/5 15:16:54

楼主,加个好友吧,我也河南594 报志愿一起奥



2015/12/5 17:52:03

河南哪里的?



2015/12/5 20:01:02

可以考虑来商院学工程管理



2015/12/5 21:21:47

绝对报不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