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南考生594全省13000+,能不能抱贵校水利
查看完整版本:
河南考生594全省13000+,能不能抱贵校水利
iiaing
2015/12/4 11:06:07
学姐学长么么哒
李小茄
2015/12/4 13:56:51
悬。。
欧阳河愁
2015/12/4 14:50:26
不能
多多个儿
2015/12/4 17:28:38
不能
ditie
2015/12/4 19:56:36
进来都悬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彬至如归
2015/12/4 21:36:20
不能
yg1zd
2015/12/4 23:05:48
不能
东湖湖畔
2015/12/5 2:03:00
不能。
北岛初晴
2015/12/5 2:34:00
能来就困难,带水的就别想了。我12年11000+压线进的河海。
啊西里
2015/12/5 4:32:43
你想的真多
虎假虎威代
2015/12/5 6:21:11
我9500可以吗
ranhou
2015/12/5 8:17:42
不能
BigBear
2015/12/5 10:07:41
冲一冲吧,悬
sl163
2015/12/5 12:25:23
不能,13000左右来商院可以。到时候再转也行
womenyiqi
2015/12/5 15:16:54
楼主,加个好友吧,我也河南594 报志愿一起奥
socool88
2015/12/5 17:52:03
河南哪里的?
简简单单
2015/12/5 20:01:02
可以考虑来商院学工程管理
liudandan
2015/12/5 21:21:47
绝对报不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