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出国留学读研的进
查看完整版本:出国留学读研的进
2015/12/4 19:50:21

意向去德国



2015/12/4 21:58:29

我也想去德国



2015/12/5 0:27:58

这个群不错啊,里面有留美归国的学长学姐给讲点经验,你也可以进去问问题,还可以找找飞友、学习伙伴。额。。不过是美国的就是了。。



2015/12/5 1:25:10

我也是,不过不走学校项目了



2015/12/5 3:56:10

不知道这个项目怎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