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出国留学读研的进
查看完整版本:
出国留学读研的进
eoptolink
2015/12/4 19:50:21
意向去德国
黎德良
2015/12/4 21:58:29
我也想去德国
幸福de猫
2015/12/5 0:27:58
这个群不错啊,里面有留美归国的学长学姐给讲点经验,你也可以进去问问题,还可以找找飞友、学习伙伴。额。。不过是美国的就是了。。
aa123456aa
2015/12/5 1:25:10
我也是,不过不走学校项目了
浪漫告白
2015/12/5 3:56:10
不知道这个项目怎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