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刚刚拾到一张校园卡,求转发,找到失主,谢谢
查看完整版本:刚刚拾到一张校园卡,求转发,找到失主,谢谢
2015/12/4 20:32:42

刚刚在青年城小区门口捡到的这张校园卡,大家帮忙扩散下,认识的联系下失主,本人电话15651857211,求扩散,谢谢




2015/12/4 22:03:56

顶一下~~



2015/12/4 23:52:24

求扩散



2015/12/5 2:52:38

认识的联系一下呢



2015/12/5 4:58:34

求扩散



2015/12/5 7:16:16

传播正能量



2015/12/5 8:07:47

感觉要沉



2015/12/5 10:27:00

我同学啊。。



2015/12/5 12:35:59

这是失主,有认识的嘛?



2015/12/5 14:40:48

上交国家



2015/12/5 16:51:17

楼主在哪,我的………



2015/12/5 18:29:30

谢谢楼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