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管理脑子不好还是怎么的,老是删帖干嘛?
查看完整版本:管理脑子不好还是怎么的,老是删帖干嘛?
2015/12/4 21:17:22

睁大狗眼看清楚是广告吗?我找同在本部的朋友拼单买吃的有问题吗?因为人家店是满100才送货,我一个人买不了那么多,只能找附近的人一起买,现在学生未眠太自以为是。在河海工作这么多年,学生有事都是能帮就帮,对这垃圾论坛太失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