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现在还差最重要一件事(成绩已经达标)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还差最重要一件事(成绩已经达标)
薄荷巧克力
2015/12/5 1:09:22
这件事决定我来不来
凉鸳风轻
2015/12/5 3:11:45
求问贵校男女比例多少
湖畔夏雨荷
2015/12/5 5:08:56
看专业
太阳花爱上猫
2015/12/5 6:24:01
我是水电院的
方田教育
2015/12/5 8:22:44
学校总体差不多,工科类专业肯定妹子少。但是不影响,兔子不吃窝边草,有能耐的到处找
youtholcn
2015/12/5 10:55:15
随便找个商院的啊,妹子考试前辅导一下高数,妥妥的,
雷雯霈
2015/12/5 13:11:26
这真的不是重点
狼牙
2015/12/5 16:01:25
你好,学长,我是云南考生,考分599,能进河海大学的水利水电吗?还望学长指导。谢谢!
雄霸武林
2015/12/5 17:19:07
学长学姐们,大家好,我是云南的考生,考分599,能进河海大学的水利水电吗?还望各位指点一二,谢谢!
绝对福
2015/12/5 18:26:34
在工科院校里面女生算多了,14级男女比例差不多5:3
hnhyfyl
2015/12/5 20:45:48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天下情敌
2015/12/5 23:54:46
→_→这个 打开uc 输入 河海大学 男女比例都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