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现在还差最重要一件事(成绩已经达标)
查看完整版本:现在还差最重要一件事(成绩已经达标)
2015/12/5 1:09:22

这件事决定我来不来



2015/12/5 3:11:45

求问贵校男女比例多少



2015/12/5 5:08:56

看专业



2015/12/5 6:24:01

我是水电院的



2015/12/5 8:22:44

学校总体差不多,工科类专业肯定妹子少。但是不影响,兔子不吃窝边草,有能耐的到处找



2015/12/5 10:55:15

随便找个商院的啊,妹子考试前辅导一下高数,妥妥的,



2015/12/5 13:11:26

这真的不是重点



2015/12/5 16:01:25

你好,学长,我是云南考生,考分599,能进河海大学的水利水电吗?还望学长指导。谢谢!



2015/12/5 17:19:07

学长学姐们,大家好,我是云南的考生,考分599,能进河海大学的水利水电吗?还望各位指点一二,谢谢!



2015/12/5 18:26:34




在工科院校里面女生算多了,14级男女比例差不多5:3




2015/12/5 20:45:48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2015/12/5 23:54:46

→_→这个 打开uc 输入 河海大学 男女比例都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